见世界

《斯坦福大学公开课:iOS 7应用开发》课件下载 『更新于2014年06月2日』

更新于2014年01月21日05:52:45
网易公开课翻译过的前两课已看完。
由于单词量太小,听不懂原声,只好按照课件继续学习。

学习过程中发现课件与前文不能呼应,需要自行改一些代码。
很别扭,一直用“专用视频,通用slide”骗自己。
后来实在骗不下去了,才发觉下载到的课件并不是ios7开发,而是2012-2013冬天同一个教授的课程 = =b

进而发现真正的课件下载地址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course/developing-ios-7-apps-for/id733644550
课程主页:http://www.stanford.edu/class/cs193p/cgi-bin/drupal/
吾已打包上传百度云:ios7-CS193p

一直都是急匆匆地,认为许多事情都是浪费时间。
随着年龄的增长,终于有的是时间,好像也没创造什么重大价值。
那还是慢下来,把经手的每一件事做到丰满吧。
没有完美,所以要立刻行动。只是做了也没什么了不起,有内容有价值才算做的好。

===========惭愧隐藏的分割线========

没能在斯坦福大学官网找到出处,只好花1积分从51cto下载。
点了二十几次,手好累,感觉不会再上51cto了。

为减少后来者骂娘的次数,打包放在百度云上。
Stanford-CS193p-ios7-2013-Lecture-Slides

感谢whatudo 于2013-04-01 17:37上传了这些课件。麻烦总好过没有。
相信在那个宜人的春天傍晚,whatudo带着矛盾的心情把这些制作精美的slides上传到反人类的51CTO,完全是由于没有更好的分享手段。

祝愿iask网盘,百度云盘早日一统江湖,祝福积分下载的始作俑者早日出院。
莫坑爹,人们会骂娘。

关键字:CS193p, iOS7, 斯坦福iOS7公开课课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