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世界

不能太负责

接到任务为公司股东做个企业站。

日方站做得很好,心说争口气,让这些只接触过外包公司的传统行业见识下现代互联网。
商量好了流程,搭了框架Git,绷紧神经准备干一票呢。今天突然被叫停,非叫用个现成的改一下。

就这么几个页面,功能交叉不多,改cms未必有重头写来的快。达到高标准反而要做更多工作。

_被闪了一下。但也松了口气。
工作不忙的时候标准自动定得很高,工作忙过线就行了。
越是想把一件事情做好,越可能过于执着,看不清事实,不尊重规律。
这种一不是主要工作内容,二没有内行产品推动,三不是自己项目。何必呢?图什么啊!
同事说得很好,要不找个500块的外包吧

=================内心独白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
记得上学时候,学习之外老师家长安排的事,都是过线就行。一直是个很懒散的家伙,何时变成一个负责的人了。
最恨不飘逸了!但是觉得自己很无趣的说……怎么回事
现在这样也不错,结果中庸有得有失,总体感觉靠谱。全按自己意思,疯起来受众太小……
容易路人转黑!

_